close

5.jpg 

今年的冬天感覺很不冬天,連薄外套都還沒穿上幾次…
一轉眼聖誕節又要到了…總覺得應該再冷些,才有過節的氣氛!

愛蜜絲對聖誕節的印象,充滿著外國電影中白雪靄靄的景緻,家中壁爐熊熊火焰的溫暖,全家人圍在餐桌前,一同享用聖誕大餐的場景。雖然傳統農曆年節也有圍爐的習俗,但總覺得聖誕節多了一種寧靜的氛圍。

還記得小時候,愛蜜絲的母親因信仰天主教的關係,總會於平安夜帶全家上教堂望彌撒,望彌撒結束後,教友各自從家裡準備一盤拿手菜,與大家分享。那是愛蜜絲最期待的時刻,長長的餐桌擺滿各式各樣香噴噴的菜餚,還有誘人的甜點,都是年幼的愛蜜絲從未聽聞、品嚐過的家庭烘焙點心。

10.jpg

它們有一共同特點:外觀並不花俏、精緻,然而那種質樸、原始、粗曠卻溫暖的點心,讓愛蜜絲難以忘懷,在國外,他們稱為comfort food那種點心充滿了媽媽的味道,往往也是長大,情緒低落時最想吃與最懷念的滋味。

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應該是brownies吧?!尤其是那種內裡濕軟黏稠的質地,讓人一吃就難忘!還有水果蛋糕,紮實的口感、濃郁醇厚的奶油香,因此充滿濃濃蘭姆酒香浸漬的水果乾烘烤而成的磅蛋糕便是聖誕節必備點心。

14.jpg

於是今年愛蜜絲amy's的聖誕禮盒決定放入水果蛋糕,不為什麼,只因它讓我想起小時候最愛的聖誕節。

15.jpg

為了製作純正的水果蛋糕,所有乾果必須提前浸漬於蘭姆酒內,好使甘蔗焦糖的香氣滲入,然後用等量的蛋、麵粉、奶油,還有糖,攪拌烘焙成條狀蛋糕。因為蜜漬水果與洋酒的用量大,愛蜜絲又全是採用瑞士進口的高品質蜜漬果,水果蛋糕只在聖誕節禮盒限定販售。

11.jpg

今年禮盒不同去年的餅乾禮盒,放入3種口味的條狀蛋糕,讓大家一次享有3 種甜蜜滋味。

12.jpg

除了愛蜜絲的招牌,用整根香蕉打成泥烘焙而成的香蕉核桃蛋糕聖誕節限定版的水果蛋糕,最後還有當季的柳橙蛋糕

13.jpg

不同於水果蛋糕的做法,柳橙蛋糕使用蜜漬桔子乾,並分開打發蛋黃與蛋白,讓蛋糕口感更加輕盈、細緻,烘烤完立刻於表面淋上法國君度橙酒糖水,蛋糕放久口感才會依然保持濕潤。

17.jpg

16.jpg

這次蛋糕使用日本進口鋁箔烤模,不同於一般鋁箔烤模銀色的外觀,它外層是黑色更增添穩重、高貴的質感。每一條蛋糕都會密封,只要保存條件適當,除了香蕉蛋糕外,可以常溫保存超過10天,不過因為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延長保存的添加劑,只利用蛋糕本身的含糖量、奶油還有洋酒延緩保存期限,還是盡量於7天內享用完畢,或密封冷凍,食用前放室溫退冰即可延長保存。

4.jpg

禮盒內會附上一把黑色塑膠切刀,方便外出切片食用。每一種蛋糕因味道濃郁香醇,適合搭配紅茶或咖啡一同食用。

愛蜜絲2011聖誕節限定禮盒,一盒售價460元,限量100組。
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12/18訂購截止日前一次訂購超過6盒免運費! (宅配除外)

***如加入愛蜜絲粉絲專頁 一盒享10元折抵 請於訂購時事先告知

禮盒一律採郵局便利箱寄送,如欲宅配,請提前告知,以利運費計算。

8.jpg

郵寄 1組 運費 70元(郵局便利箱Box 1)


郵寄 2~6組以內 運費 100元(郵局便利箱Box3) 平均一盒運費為$17


郵局寄送日期12/20、12/21、12/22、12/23(五)郵局寄送運費較便宜,但無法保證隔日到,如需特定日期、時段到貨,請事先告知以宅配寄送。

***愛蜜絲產品使用高品質原物料,絕無任何化學廉價添加物,敬請安心食用!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